2009-10-01(Thu)

夏希十一ACG一日游=V=

某夏希最近慾求不滿發騷,請各位觀衆體諒(被某人華麗抽飛







於是某人無聊帶着夏希跑去AS娃攤= =







咱家夏希真像女的= =|||連別人都問我OJZ



為娘我說錯了=A=....夏希OJZ


=============以下是白癡破爛愛情肥皂劇劇場==============






呸呸= =夏希你這算是發春麽




..............


於是晚年發情男主動撲上去




於是有人看戯= =被偷看






結果夏希惱羞成怒





外加上夏希真的是受不了冷酷的攻QQ(鬼
其實是夏希喜歡吃乾摸淨就拍拍pp走人






結果轉戰AS裸男群= =




後來又被貓骨兒子TX   XDDDDD





還TX隔壁家姐姐(鬼才是隔壁家=皿=

於是勾搭招數來了

(夏希自重!隔壁家姐姐的主人——娃爸可是在後面!



於是勾搭不成= =心急了就....




結果被人家姐姐打了一頓= =(這純粹活該







於是總結發騷夏希今日的一日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某希:“咱最BS看貼不回貼的人了”






XDDDDD    END!!

trackback url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trackback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留言

No title

好有爱><
莲花指嘎嘎~~
我不要被BS(噗)

No title

你个变态~~~
除了这个我还能说啥呢?!
自我介绍

晏

Author:晏
此人熱愛BL
不喜者慎入
充滿滿腦子的奇異幻想
對於畫畫的永不言棄
最容易健忘的腦子
少根筋的瘋女人
屬性為又腐又宅又狼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大兒子[櫻田翔]
2009-03-17
LEEKE-Chouette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二兒子[神田優介]
2009-07-06
LUTS-Delf NA-NU-RI-2007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三女兒[櫻田桃]
2010-03-27
Little Monica-Lucile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四兒子[櫻田和貴]
2010-06-11
V-YOSD Kakeru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五女兒[神田里繪]
2011-01-28
LM-Chloe + SD10 girl‘s body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六女兒[櫻田愛砂]
2011-xx-xx
V-YO天使 Tsugumi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七女儿[櫻田亞希]
2011-xx-xx
RL-Beige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八女兒[神田結衣]
2012-xx-xx
LUTS-Delf NA-NU-RI-2007 + SD13 girl’s body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每一天都幸福的過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free counters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好友一览

道中にあります

私の愛

野貓公館

囧受的小小小囧窝

瑜..人形の部屋

* 小田田株式会社 *
★家庭成員★



主人:老晏[衆稱老LEE]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

可愛萌神小翔

風華絕代優介

乖巧可愛小桃

扮豬吃虎和貴

溫柔可人里繪

呆呆天使愛砂

小鳥依人亞希
★私の好友★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★私の聯結★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搜寻栏
RSS连结